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4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02  03


——


走在路上的时候闻到了甜甜的味道。

像是草莓之类的。

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抬起手嗅了嗅,扑鼻而来的是熟悉的柠檬柔顺剂的气味。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失落。


注意到我的动作,身旁的石神君像是有点奇怪地看着我:“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在找刚刚闻到的味道。”

“味道?”

“草莓、之类的吧?”我有点不确定地道,“可能是错觉?”

石神君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继续朝前走,我跟在他边上,不一会儿,又闻到了之前的那个味道。

“真的有。”我停下脚步,开始环顾四周。

视线依次滑过路旁的树,高高的电线杆,停在拐角的自行车,以及同样顿住脚步、正看着我的石神君。


一个神奇的念头突然冒了出来。

我几乎想也不想地上前一步,伸手摁住他的肩。


石神君因为我这个举动震惊地睁大了眼。

“等、……”

制止的话还没说出口,我就已经将鼻尖蹭上了他胸膛前的衬衫。

鼻翼轻轻翕动,之前若隐若现的香气悠悠地飘了进来。


“原来是石神君身上的味道啊!”

像是被案件困扰了多日的侦探终于找到了关键线索,我眉头舒展,抬起头,眼前却是石神君那张放大的脸。

“!!!”

我惊得后退几步,脸上的温度也后知后觉地上升。


“那、那个!我……”我语无伦次地想要解释。

就在我正绞尽脑汁在脑中搜罗说辞的时候,我突然反应过来,等等,我们好像是情侣关系诶。

是情侣关系的话,我还这么紧张干什么?

想通这点后,我感觉自己又有了底气,不由得挺了挺背。


还没等我说话呢,石神君先我一步开口。

“你喜欢这个味道?”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但还是诚实地回答说:“嗯,因为草莓味的很少见啊!”

薰衣草啊柠檬啊之类的,这些在超市比较多吧。


“那……你要不要再闻一次?”


我愕然看他。

只见石神君眉梢微挑,左手抬起捏住后颈,血色瞳眸中含着浓浓的笑意。


——

热度更文【11/76】


下篇 

评论(8)
热度(3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