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从if线跳到剧情线我也很无奈啊-文案

我有四个小伙伴。


一直在鼓捣着科学脑子灵活得不得了的千空。

长得超帅气打架却意外的很厉害的司。

学习方面一窍不通但体力爆棚的大树。

温柔且擅长手工艺活的杠。


某一天,世界突然亮起了一道绿光。

大家都变成了石像。

我看着人类文明的高楼大厦一点点地崩塌。


然后,我陷入了黑暗。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本就摇摇欲坠的三观受到了更大的打击。

什么?这个世界没有我??

什么?司从幼驯染变成了陌生人??

什么?这个世界的司理论极其有病??

什么?……


我能怎么办?

从if线跳到剧情线,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