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从if线跳到剧情线我也很无奈啊-01

在线来连载丢人了

往前翻有文案

第一人称!



不止一个人说过我们的组合很奇怪。


【一直在鼓捣着科学脑子灵活得不得了的石神,长得超帅气打架却意外的很厉害的狮子王,学习方面一窍不通但体力爆棚的大木,温柔且擅长手工艺活的小川……啊、再加一个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一无是处的你。这样子的五人组,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很神奇啊。】


“……所以说为什么大家都有优点偏偏只有我是浑身一无是处啊?!”


当面无表情地复述完其他人的话后,我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郁闷,开始对着同伴们气愤地大喊起来。


“嘛,谁叫你的确是没什么特长呢。就连走在路上都会被邻居家的猫和狗嫌弃的北川秋水桑。”听到了这样悲痛的呐喊后依然在幸灾乐祸地嘲笑我、还毫不留情地爆出黑历史的家伙,果然,是石神千空没错了!


我的额角瞬间冒出一个十字。


“唯独你这家伙没资格这么说吧??!给我用你聪明的大脑好好想想这些年究竟是谁任劳任怨地给你当工具人!……而且没有猫狗缘什么的,这难道是我愿意的吗?”


越讲越气,我忍不住深吸一口气。


“司这回你不准拦着我!不把千空这个混蛋打到没法爬着进科学部的大门我就不姓北川——”


对面被威胁的人对此却很淡定:“哦,那你来啊。”


“你们看!他竟然这么嚣张!!!”像是查案许久的警官终于找到了决定性证据,我立刻激动地扫视了一圈周围神情各异的小伙伴,理直气壮地开始控诉。


“可恶,这回绝不是口头上说说了!很好,决定了!明天早上震撼学校的新闻就是「科学部部长跪着参加部活意欲为何?实时揭秘高中生生活背后不为人知的黑暗!」……”


“啊!!!”大树一声震惊的大喊打断了我接下来的话。


我顿了顿,转头看他,“有问题吗大树?”


“诶?问题的话倒是没有……”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憨憨地笑着,“就是我刚刚突然觉得!这句话听起来好熟悉啊!!好像在哪里听到过的样子!”


千空“哈”了一声,挑起眉适时解释:“觉得熟悉的话,估计是因为上次我三点叫起她的时候,她说了同样的话。”


大树恍然大悟:“哦哦哦!!怪不得!!!”


嗯嗯嗯,的确如此……个鬼啊!


这种事情是这个时候应该说的吗??而且大树你竟然还和千空就这么若无其事地开始聊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更生气了呢。


阴恻恻地笑起来,“我改主意了。我要千空人道毁灭,现在就要。”


“冷、冷静啊秋水!”总算反应过来的杠急急忙忙地说,拉住我试图劝架,“而且——”


一直没说话的司将手掌搭在我的肩上,语气很温柔:“虽然说出来有些残酷,但是,如果千空的战力值是3的话……”


“……秋水你的战力就只有1啊。”杠一脸为难地补充。


啊。


是时候该把这群朋友塞进垃圾桶了。


这些隶属于千空国的混蛋!!!


>>


“所以最后被气得跑出来了。”


抱着膝盖坐在学校某个角落的大树下,我抬起头,隔着葱翠茂盛的树叶看从遥远的上方倾洒下来的细碎光芒。


“总感觉好亏啊!走之前应该趁机打千空一顿的。”我抽出自己的手在眼前反复观察,“虽说你没什么力气,但是扯千空的脸应该还是能做得到的吧?”


结果说着说着把自己逗笑了,“想想就觉得超级有趣。”


“其实……与其说是生气千空嘲笑我,不如说是被戳到了痛处所以觉得难受吧。”我小声地自言自语,“毕竟我就是一无是处、什么事也做不起来嘛。”


“……如果没有千空的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枝头飞下来一只小鸟,轻盈地落在我的膝盖上。


“你要来找我玩吗?”我眨眨眼,将手心朝上平摊着移动到腿边,小鸟没有因为我的接近而惊慌地扇动翅膀,而是用它细细短短的腿蹦到了我的掌心,对着我叽叽喳喳地叫起来。


“好吧,勉强让你在这里呆一会儿。”我说,用指腹轻轻摸了摸它的脑袋,“不可以把排泄物弄到我身上哦。”


一提起这个就觉得心塞。


因为前段时间出现了来历不明燕子石像,所以千空就兴致勃勃地拉着我们要去附近找。


首选地点当然是公园。


由于太受鸟欢迎,结果被一群鸟缠了很久,回家的时候,同伴们手里抱着的是燕子石像,而我身上却落了几处鸟类五谷轮回之物什么的……这种经历实在是太倒霉了!


之后理所当然地被千空嘲笑了。那家伙还一本正经地说要研究研究我这“让邻居家猫狗嫌弃,却深受鸟类青睐”的体质。


“啊啊啊真是糟糕。”我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明明是在吵架期间,结果闭上眼睛全是千空那张脸,果然是深受荼害啊。”


“你在这里偷偷摸摸说什么坏话呢。”


背后冷不伶仃地传来一道声音。


我瞬间汗毛直立,身体剧烈一抖,手上的小鸟立刻惊恐地飞走了。


“你干嘛啊!很吓人的好不好!”我没好气地抱怨着,话音一落就意识到自己似乎正在和他冷战,于是马上噤声不回答了。


“哼。”故意发出了充满不屑的声音。


“你这个笨蛋还在生气啊。”对方一开口就是熟悉的令人火大的话。


我瞪他一眼。


千空见此反而笑起来,干脆利落地抬起手,精准地捏住我的脸:“这不是很生龙活虎嘛。”


我一边“唔唔唔”地发出意味不明的音节,一边极力朝他伸出手,也用力地抓住他的脸开始扯起来。


大概僵持了一会儿,他说:“你已经扯住我的脸300秒了,整整五分钟。这回满意了吧?”


这家伙即使在打架的时候也在数秒数吗??


我的心情顿时变得很复杂,用看怪物的目光看着他,手上的力道不禁松了下来。他也同时放过了我的脸蛋。


但这并不代表我会轻易原谅他。


“不要掩饰事实好不好!明明我扯住你的时候,你也在残忍对待我的脸啊混蛋!”我抱怨着说,然后强调,“我一·点·也·不·满·意!”


“哈?你在说什么?”前方的千空掏了掏耳朵,一副没听清的模样。


正当我又要爆炸的时候,他极其敷衍地在我脑袋上胡乱揉了几下。


“好了,别跟小孩子一样再闹脾气了。”他说着,又叹了口气,“你这家伙真是,从各个方面讲都很麻烦啊。”


我“噫”了一声,虽说心里的负面情绪因为他这一举动立刻就消散了,但我怎么可能就在他面前表现出来?那岂不是很逊。


于是我在白了他一眼后,顺理成章地开始观察周围,并且很快发现了站在不远处处于围观状态的其他小伙伴。


我登时眼睛一亮,想也没想就抛下了千空一下子溜到司旁边,捂住脸假装哭泣。


“司——!!!我遭到了千空的攻击所以受伤了!要司抱抱我才可以恢复!”


一把抱住司的腰不放,对着他的胸膛狂蹭——不愧是灵长类最强高中生,这身材,真是绝了!


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想司一定和先前一样,会纵容地看着我任由我胡闹。……因为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嘛!


就是旁边千空凉凉的声音实在大煞风景。


“你抱着的司刚刚可是点明了你战一渣的属性哦。”


“……给我滚回你的实验室去!”


——

成长型女主(大概),走漫画剧情

因为走漫画剧情的原因所以后期几乎莫得大纲,欢迎大家买股男主w

晋江也有发表,因为我太孤单了QAQ

这篇的更新大概是一周两更,可能咕

开学后更新一月两更or三更

考试月会失踪

想要评论!!!

评论(38)
热度(4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