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叫三遍他的名字

内含千/幻/金/银/龙/羽/司/冰/百舌

这回应该算是真正的全人物了吧?我的肝隐隐作痛ing

老梗

人物太多所以人物tag只打了一部分


石神千空.ver


“千空!”

自顾自地在干自己手上的事情,看起来完全沉浸在了另一个世界,一点理会你的意思也没有。


“石神千空!”

好像才发现你在叫他,却并没有很放在心上,好一会儿才发出一个简单到让人火大的音节:“哈?”


“笨蛋千空——!!”

露出嫌弃的表情捂紧耳朵,但还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边叹着气边无奈地走到你身旁。

“真是的,别因为我纵容你就得寸进尺啊。……所以呢,把我叫过来做什么?”

笑嘻嘻地看着他:“没什么呀,就是叫叫你嘛。”

“哦。”他的反应却很淡定。

你有点好奇:“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要生气?”他略微抬起眼,掏了掏耳朵,“这种事情早就有预料了。”

“诶?那你还这么听话?”不由得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打量着眼前人,“你真的是千空吗?”

脑门被不轻不重的力度敲了一下。

“笨蛋。”谁让那是你叫的呢?


浅雾幻.ver


“浅雾幻。”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男人有些不解地眨眨眼:“咦?”


“浅雾幻!”

“唔,虽说看起来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幻凑近你的脸,含着笑意的眼睛稍稍眯起,像是在探究什么秘密,“但是语气却很雀跃呢,莫非在打什么坏主意吗?”


“幻!”

迅速地在他逼近的脸上啾了一下,你再一次欢快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哎呀,”他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大了些,右手抚上被你亲到的地方。

你嘿嘿地笑着,“心灵魔术师,有没有被我吓到?”

他张臂环住你,在看向你闪闪发光的双眼时,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嘴上却还是故弄玄虚地说:“惊吓倒是没有——”

“嗯?”

“但的确是个很不错的惊喜哦~”


金狼.ver


“金狼。”

浑身僵硬的男人像是忽然受到了刺激,面色一凛仿佛如临大敌,“怎、怎么了?!”


“金狼!”

猛然拔高的声音拉回他紧张的情绪,他的身体渐渐缓和下来,在你无奈的目光中紧抿着唇。

“抱歉。”


“金狼……”

很轻地叹息了一声,你牵住他垂在身侧的手,慢慢地,和他十指相扣。

“没关系的。”你认真地说。

他突然就着你牵着的手用力将你拉入怀中,嗓音颤抖,却又带着某种不容忽视的坚定。

“我会努力学习的。”

下一次,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约会。


银狼.ver


“银狼!”

安静的空间中骤然响起的女声把某个偷偷摸摸的身影吓了一跳。

时间仿佛瞬间凝固。

银狼缓缓地、一点一点地转过头,扯出了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


“银狼。”

声音低沉下去,像是藏匿着暗潮涌动。

银狼急急忙忙地想要自我辩解:“你、你听我解释……!”


“银狼!”

清冷的月光倾洒在屋内,将里面的景象照得那样清晰。

银狼听出了话语中透着的浓浓失望,慌乱感如潮水般袭来,顾不得其他的什么,他一把放下手上的东西,扑到了你的身上。

“对对对不起!!!”他的声音像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你却难得没有心软,而是严厉地看着他,一字一顿地说:“所以,前几天我的拉面,都是你偷吃的吗?!”

“是、是啦……”心虚的声音,“但谁让拉面那么好吃啊!”

“可那是我辛辛苦苦做的!”你气愤地大喊道,再也不想看到银狼这张脸,直接一个手肘顶过去,再用脚猛地一踹,然后“啪”地一下关上门。

“今晚你就别想进家门了!混蛋银狼!!”

“不不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海龙水.ver


“……龙水。”

冬天的早晨,你这边的被窝一如既往的冰冷。你“嘶”了一口气,将自己往右滚了一下,贴住一具滚烫的身躯,小声地叮咛了一声对方的名字。

“怎么了?”刚醒来的他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


“龙水~”

你把没有温度的脚塞进他的腿里汲取温暖。

冷意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低头看了一眼嬉皮笑脸的你,他挠了挠自己金色的头发,伸手抓住你作乱的脚。

“还是我来用手给你暖吧。”他说,而后微微挑起眉,意有所指地道,“还是说,你想要……?”


“七海龙水!”

愣了几秒后迅速反应过来,你一下子红了脸,气急败坏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用力推了他一下——当然没有推动,你鼓着腮帮子瞪他:“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他甚至还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郑重其事地回答:“你啊。”

“其实本来的答案应该是‘贪婪’和‘欲望’的。”龙水继续一本正经地道,然后一个翻身将你压在身下,“但是现在……”

“你就是我全部的贪婪,是我欲望之所向。”


西园寺羽京.ver


“羽京?”

试探着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羽京此时闭着眼,阳光透过窗户抖落在他的身上,帽檐投下的阴影罩住半边他那张少年气十足的脸,给人以一种岁月静好的平和。


“羽京。”

蹑手蹑脚地走近沙发,你再次轻轻地唤了他一声。

没有回应。

你静静地注视他,用目光描绘着他的面部轮廓。


“羽京……”

微不可闻的喟叹在空气中飘散,你执起他的手,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辛苦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羽京睁开了眼睛,仔细观察的话,还能发现脸上飘着淡淡的红晕。

“我吵醒你了吗?”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不,没有。”他摇了摇头,“其实,在你喊我第一次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

你眨眨眼:“这样啊。”

“因为想知道,你想对我说什么,所以!……对、对不起……”

“为什么要跟我道歉呀?”你觉得他慌张的样子很可爱,“没有必要说对不起哦。”

“能像这样把我的心意告诉羽京,是多么好的事情啊!”


狮子王司.ver


“司!”

“嗯?要我帮忙拿吗?”接过了你手上的购物袋,稍微掂量了一下,“嗯……对你来说的确是有点重呢。”


“司。”

他温柔地笑起来,双眸如水般粼粼发光:“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司!”

面上飞快地掠过一丝错愕,但他还是很敏捷地接住了你扑过来的身子,询问道:“怎么了?”

“你怎么能对我那么好啊!”你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明明应该感到高兴的,但是看着无条件纵容你的司,又有种说不出的复杂。

“因为我喜欢你啊。”他敛下眼睑温声道,“喜欢你,所以想把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都给你,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但、但是!”你总感觉又哪里不对,可也实在没办法反驳,只好憋出一句,“这样子,我岂不是很容易被你宠坏嘛。”

“嗯,那样似乎也不错呢。”

“诶、诶?”

“开玩笑的。”

“总、总之,虽然现在好像没办法做到和你一样的程度,但是,我会努力的!像司喜欢我一样喜欢司,然后把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都给你!”

“嗯,我很高兴哦。”


冰月.ver


“冰月。”

“嗯?”男人的回应言简意赅,嗓音略显清冷,恰如他的名字一般。


“冰月。”

第二次呼唤使他给了你一道施舍般的眼神。

“叫我做什么?”


“冰月。”

不屈不挠的第三次总算让这个男人的面部表情出现了一丝松动,虽然你并不能完全隔着他黑色的面罩读出他的心思,但你至少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了意义。

“所以才说你很麻烦。”他像是在叹气。

强大如斯的冰月也会叹气吗?

你的脑中下意识地浮现出了这个疑问。

“既没有强到足够优秀,也不至于弱到应该死亡。”他用冷淡的声音如此说。

“那你会杀我吗?”你突然问,发言大胆到连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

他定定地看了你好几分钟,低哼了一声后,转身携着那柄等人高的管枪离开了。

这算是……不会吧?

你不敢确定地想,脸上的笑容控制不住地上扬。

“你还要在后面站到什么时候。”

“抱歉!我马上就来!”


百舌.ver


“百舌!”

大门被强力踹开,你皱着眉扫视了一眼室内/淫/靡/的景象,虽说应该称得上是司空见惯的场景,却依旧刺目得可笑。

美人怀中坐的最强战士并不在意你的到来,依旧自顾自的和周围的美女们调笑,酒水顺着他的嘴角滴至胸膛,平添几分/涩/情。


“百舌!”

跨步走到他面前,用凌厉的眼神将隶属于首领后宫的女人们逼退,你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啊呀啊呀,”百舌笑起来,舌尖舔了一圈他的唇,“将这些小美人都遣散……你是想自己来吗?”


“百舌!”

咬牙切齿地挤出他的名字,你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

“这是你第几次了?”你强行咽下涌到口中的斥骂,眼眶红到发烫,“她们是首领的女人!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在和她们玩耍啊。”他漫不经心地道,“反正首领也不享用,那为什么不让我来接受呢?”

“你怎么知道首领不享用!”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你瞬间梗住,你立刻改口,“即便不享用,她们也不是作为属下的你能够玷污的!”

“玷污……吗。”他咀嚼着这个词,收回脸上的所有笑意,“所以呢,你现在想做什么?”

“我……!”明明有千言万语想说,你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既然没有办法取代她们,那我劝你还是早点闭嘴的好。”百舌冷冷地道,“还是说,你依旧存在着‘想要嫁给首领’这种愚蠢的念头?”

你没有办法回答。

心底不断地翻滚着排山倒海般的涩意和酸气,让你忍不住想要干呕。

一直注意着你的百舌眸光彻底暗下。

“你该走了。”他毫不留情地驱客道。

你强行逼迫自己与他对视:“是。我该走了。”

走到门口的时候,你停下脚步,叫了今天第四次他的名字。

“再见,百舌。”

再也不见。


——

妈呀百舌这个越写我越爽,就很想搞成短篇你们知道吗。

这个男人写之前我觉得他简直难搞极了,但是写到中途,却又觉得那种宝岛上的青梅竹马的酸酸甜甜苦苦双箭头很刺激。

互相守护又互相伤害,在荆棘丛中极力拥抱。

【所以你们看出来他们其实是双箭头了没?】

感觉百舌这个段子都不算是段子了,害。设定有些太多了,更适合当短篇开头。

最后一句: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18)
热度(129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