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今天删了一个xfx。

因为很久没有联系,所以也不觉得特别难过。

我们认识了2554天。

最开始在贴吧认识,我那时候写的综漫,开坑无数,忘记哪个坑认识她的,反正认识了以后,一更新就会艾特她,开了新坑也艾特她,之后自然而然地加了qq好友。

看到她空间发的说说,我才发现,原来她是xfx。

我其实觉得有点奇怪。

既然她看动漫,看同人文,混这个圈子,为什么,她能这样义无反顾地喜欢xz呢?

我想不通。

现在也只能勉强得出一个并不靠谱的答案:大概是因为,她的网络生活,二次和三次交错复杂,而我所拥有的全部,就只有二次吧。

在她看来,明星比自己玩的混的圈子重要。

而我恰恰相反。

她喜欢的是我痛恨的,她感到无所谓的是我全心忠诚的。

评论(5)
热度(13)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