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向】笨蛋情侣日常-1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


我有男朋友了。

说出来你们大概不信,事实上,就连我自己现在也仍处于恍恍惚惚的状态。其他暂且不说,目前来看,板上钉钉的事实是——我脱单了。

而对方的名字叫石神千空。


没错,就是那个石神千空。

年级中最深不可测的存在,被许多女生暗地里称作“实验室大魔王”的石神千空。


如果追本溯源,那我和他的孽缘,要从一次真心话大冒险说起。

在那之前,他于我而言,只是一个普通的隔壁班同学;而自那以后,我就开始了逢他表白的生活。

也许有人已经猜到一部分了,我的大冒险内容是——坚持对那位石神千空君连续告白100天。


而今天,恰好是第100天。


在我例常喊出“石神君,我喜欢你”这句话后,他没有像前几天那样,对我说什么“又是你啊”“你原来是那么有毅力的人吗”之类的话,而是难得陷入了沉默。

接着,在我疑惑的目光中,他注视着我,回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勉强强答应吧。”

于是我就这样成功获得了一个男朋友。

——个鬼啊!

什么啦那家伙到底为什么会答应啊!我才不相信什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样的胡话,因为我根本没有诚意好不好!明明只要他再拒绝我一次,就能干脆利落地和他说拜拜了,结果莫名其妙就在最后一次的时候答应了我的表白,我也很为难的啊!


因为当时过于震惊呆愣在原地,反而被对方嘲笑了。

“什么啊,你这是因为太高兴所以大脑停止运转了吗?”

不不不大脑停止运转是真但是高兴没有真的没有!很明显是在震惊不是吗!堪比三观碎裂的那种!不要曲解我的一举一动啊!

我简直欲哭无泪。

处于混乱状态的我完美错过了最佳拒绝时期,所以在回过神以后,我就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脑门上被摁上了“石神千空的女朋友”这样的标签。

好、好恐怖。

更可怕的是,回到教室以后,消息渠道灵通的朋友们立刻将我团团围住,兴致勃勃地试图询问细节,而且言语之中满溢着崇拜之情。


“太厉害了吧!你竟然拿下了石神君啊!”

“勇士!真的勇士!”

……

得到了诸如此类的夸奖。

但是,怎么讲呢。

一点也不高兴。

呵呵。


——

热度更文【7/76】


下篇 



评论(9)
热度(4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