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2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

如果非要说,拥有一个男朋友到底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那我想,大概就是多了一个人陪我回学生寮吧。

我是住校生。

因为家离学校距离比较远的缘故,所以在开学初提交了住校申请,并幸运地成功在学生寮拥有了一个单人寝室。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石神君完全没必要这么做,因为学生寮离校园并不远,走路只需要几分钟,而且重点是,它的方向和石神君的家完全相反。

咳、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家在哪里。总之,在我看来,送我回学生寮这件事情,说是在浪费石神君的时间也不为过,我还以为他会更乐意拿这些时间用来做实验。

但出乎意料的是,那家伙似乎在把这件事当成每日任务一样去完成。

而且,到现在为止已经坚持了有快一周了。

每天和他并肩走在路上的时候,都会恍恍惚惚地想:原来他是真的有在努力好好当一个男朋友啊?


石神君是很有时间观念的人,一般都会准时在教学楼下等我;偶尔他因为社团来迟了,我会开口问他一句怎么了。

虽然他的回答通常是“有几个笨蛋拖延了时间”“没什么,今天的实验稍微有点意思所以不小心太专注了”,听起来似乎很敷衍、但仔细想想又觉得其实很认真。

不过,即使守时是美德,但讲真心话,我更喜欢他迟到啦。

毕竟如果迟到的话,就能理所当然地开始询问他为什么,再怎么样两个人也能有话题聊,不至于尴尬地沉默一路。

……对喔。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们会沉默啊?

明明我们都不是很内向的人。奇怪。


……


等等。

我刚刚说了什么?

我怎么会这么一本正经地在思考石神君的迟到与否?!

什么嘛!我这是已经认定了他绝对会陪我一起回学生寮吗?

也就是说,我竟然开始习惯他了??

呃呃呃呃呃,好惊悚!习惯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东西吗!


——

热度更文【8/76】


下篇

评论(9)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