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5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02  03  04

——


夏季快要来了。

可能是由于这个原因,最近时常下雨。

我个人很讨厌这样的天气,总觉得湿漉漉的空气能够影响心情,使之变得沉甸甸的。


跟石神君抱怨的时候,他流露出了无法理解的神情。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

像他这样的人,恐怕不会在意天气这种东西吧。

除非有必要。

比如影响他晚上观星之类的。

其余的时候他总是过得对周围的事物混不在意,偶尔会让我感受到一种高智商者的傲慢。

当然,石神君并不是什么骄傲的人,和我相处也意外的,呃、友善?总之虽然也有嘲笑我笨,却不是什么刺耳的言辞。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石神君的。

也许当初没有放弃那听起来就很随便的大冒险,也有这样的原因在吧?


啊,话题好像扯得太远了。

之前应该在说下雨之类的?嘛,总之,虽然我对下雨没什么好感,但却很喜欢那种雨后初霁的感觉。特别是空气,非常清新,心情郁闷的时候打开窗,深吸一口气,就能拂去所有笼罩的阴霾。

然后我一低头,就看到了站在宿舍楼下的石神君。


与此同时,电话铃响起。


“喂,下来一起吗?”

手机里带着些微电流的嗓音和楼下传来的声线重合在一起。

风不知从哪里吹来了薄荷叶的味道。

我一下子笑起来,朝下面挥挥手。

“等我一下——”


夏季好像真的要来了。


下篇 

评论(9)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