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7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02  03  04  05  06 


——


……被石神君狠狠地嘲笑了。

因为在期末考试前拼命地临时复习,结果两只眼睛都挂上了很浓重的黑眼圈。

可恶,难道是我想这样吗?!

这几天一直都泡在图书馆里,放眼一看,到处都是摞得高高的书……果然期末疯狂复习才是所有学生的日常吗?

哦,当然,得除掉我旁边这位。

作为年级第一的石神君在这个人皆紧张的时候悠哉地看着对我而言堪称另一个世界的书。

学霸原来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郁闷。

不过,看在我复习累了的时候一抬头就可以见到他的份上,姑且原谅他好了。

哼。


下篇

评论(3)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