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第一次同床共枕

内含千/幻

老梗


石神千空.ver


狭小黑暗的空间里,两人呼出的温热气息缱绻地交织着,一股平缓一股微促,平缓中窥见微促,微促里透着平缓,不同的节奏巧妙地交融,汇成一支无名的罗曼蒂克曲。


然而这场独属于夜晚的演奏被打断了。


“还睡不着吗?”


发出问话的家伙睁开了眼,他那双红色的瞳眸在夜色里竟然越发好看起来,璀璨如星钻。


你嘿嘿地笑了笑——虽然隔着黑暗他大概率是看不清,有点不好意思,偷声细气地道出心情:“稍微有一点紧张。”


“紧张?”他的语气好似有些惊异,“真难得啊,竟然能从你口中听到这个词。”


“也不是什么夸张的事情吧?”你这话说得没什么底气。


毕竟今天下午用力拍桌子中气十足地说要一起睡觉的人……是你。


“谁知道理论那么容易学习,实践却这么难啊。”骨感的现实和丰满的理想之间落差太大,你忍不住感到惆怅,不无失落地道。


“所以呢,要放弃了?”某人凉凉地道。


“才怪!”你瞪他一眼,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在这个时候忽然支配了意识,你鬼使神差地伸手扑过去压倒了千空,恨恨地道,“唯独这个不会放弃!科学就是需要锲而不舍的实践!”


在这个角度,借着月亮微弱的光,你能很清晰地看到他的整个面庞的线条、五官的轮廓。


啊,稍微有点想亲……


突如其来的想法激得你手臂的力道一软,整个身体不受控制地朝下落去。


虽然你很快反应过来并作出了弥补,但惯性这个属于科学的小妖精还是成功让你的嘴唇和千空的锁骨紧紧贴合,甚至在这被烘托得格外良好的气氛里,你还探舌轻轻舔了舔。


某种程度上得偿所愿了?


“你……”三个最普通的音节随着滚动的喉结缓缓淌出。


猛然回过神来的你后知后觉地感到羞恼,立刻窜回自己的位子,蒙上被子闭上眼,假装听不见。


“睡觉睡觉了。”


身侧是细小的窸窣声,勾得你的心不规则地跳动。


“现在还紧张吗?”某人又在刻意问了。


你哼哼两声,不情不愿地借用了他的口头禅:“1mm也不!”


浅雾幻.ver


“第一次一起睡觉的话,果然要先准备点什么吧?”自从定下了这件事以后就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的你兴致勃勃地提议。


“准备什么……新的床单和被套?”某人开始朝务实的方向思考。


你顿时无语,顶着一对死鱼眼瞅他。


幻的求生欲极快地上线,立刻笑嘻嘻地改口:“哎呀哎呀,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他随后又想到了什么,装作委屈地道:“而且有这种想法并不怪我吧?明明最开始我的建议都是很有情调的!”


罪魁祸首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但还是理直气壮:“这种时候和以前又不一样!你想想,毕竟是第一次耶!”


“呜哇第一次这个词未免也太令人误解了点……”


“嗯?”


“嗨嗨~我知道了,会认真想出好的方案的啦。”最终还是好脾气地应着。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苦思冥想了好一段时间,期间幻提出的各种计划都被你干脆利落地pass,结果反而是最俗套的烛光晚餐勉强存活到了最后。


“那就选这个咯?”幻再一次问道。


“唔——”你其实并不是很满意,但到底还是没有别的更好选择了,只好趴在桌上朝他摆摆手,“好累喔,算了就这样吧,剩下的给你搞定哦!”


“好的~就交给我吧。”


当晚的烛光晚餐幻实在是花了一番心思,不论是菜色的选择、东西的放置还是灯光的明暗度都有仔细地考虑到。


你和他甜甜蜜蜜地享受了一顿晚餐,双方都愉悦值max。


氛围正好的时候,幻含笑缓缓牵住你的手,你抬起眼同他对视,可以轻而易举地捕捉到那双眼中微微摇曳的烛光,以及焰心深处映着的你的面容。


“准备活动已经结束了哦。”他颤动的眼睫似是在描摹某种不便言说的心思。


闻言,你勾起唇,眉尾轻扬:“当然,我也迫不及待了呢。”


……


“所以所谓的‘迫不及待’就是抱着我啃然后呼呼大睡啊……”听起来十分哀怨的样子。


“呃、咳,这不是,稍微喝了一点点酒嘛。”表情很愧疚。


“嘛嘛~反正最开始也不准备做什么的……总觉得说出来就很心酸呢。”一边想出言安慰结果一边又不由自主地开始吐槽兼自怜起来,可怜巴巴地瞧着你,“下次要补偿我哦?”


你脸红红的:“知道啦!……啰嗦!”


——

总算把好早以前想写的梗写了,感谢发呆得来的脑洞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只有千空和幻?

因为脑袋空空了呀。

评论(6)
热度(81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