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存个脑洞

这个我觉得可以写成长篇西幻pa

all向的那种

基础设定就是女主是可以不断重生在孩子身边的守护精灵,守护他们的成长直到成年,在完成使命后就会死去。

每一次重生都会失去前一段记忆。

直到某一次,她又双叒叕死了,可再次醒来,她却发现自己成为了人类,并拥有先前所有的记忆。

此后嘛……大概就是努力捂马甲和疯狂掉马甲的日常。


放一下我一开始想的一个片段。

想到这段的时候我脑子里其实是冰月你们知道吗😂

但有人觉得像太宰🌚

——


他用那双很少睁开、却极其漂亮的眼睛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静静地。

然后,我很惊异地看到,他哭了。


我从未见过这孩子哭。

这是第一次,我想大概也是最后一次。

他的眼泪炽烫得如同一簇火焰,滴在我的手上,险些将我灼伤。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事实上我完全没有经验。

因为他先前是从不哭泣的。

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做点什么,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我只能学着记忆里所见到的那几位母亲那样,笨拙地抬起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这孩子哭得很厉害。

明明我是第一次见他哭,我却知道,他哭得很厉害。

也不是有多狼狈。

因为即使现在,他也很克制,面无表情的模样,只是任由眼泪自己落下来。

给人一种很脆弱的美丽。

但我认为,如果伸出手去触碰,那大概率会被刺伤的。


“你不要死。”

他说。

明明应该是恳求的话,他却说得像命令。

我温柔地笑了,说:“不行喔。”

评论(4)
热度(18)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