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逃婚组】明天的花会开得很漂亮

梅丽x卡塔丽娜

背景设定是两人逃婚成功了!


这是一座平平无奇的小镇。

没有发达的经济、繁多的人口,也没有值得一提的特产、让人津津乐道的传说。


小镇的东南方开着一家花店。

花店后是一片小小的花圃和一块小小的田地。

镇上的孩子们喜欢来这里玩耍,看花开得有多漂亮,看菜究竟怎么长出来。

欢声笑语从未在此停歇。


花店的主人是一对……唔、姐妹?

人们对她们不大了解,只知道一个叫梅丽,另一个叫卡塔丽娜。

啊,也许你猜到了。没错,梅丽和卡塔丽娜并不是小镇的原住民,她们在某一个春天来到这个镇上,开了一家小小的花店。

没有人知道她们来自哪里,也没有人想到要问这个问题。

有人来的话,只要欢迎就够了吧。

热情又质朴的镇民们这样想。


梅丽是一位漂亮又温柔的女性,虽然言行举止都很优雅,好像是出自某个家族的大小姐,但性格却很亲切,总是温和地笑着,像她培育出的那些鲜花一样。

卡塔丽娜的外表则和她相反,稍微有些凶的样子,小孩子们第一次见到她,有不少被吓哭了。但接触过后却发现意外的好相处,而且还拥有很娴熟的爬树技能,常常帮忙爬到树上捡卡在枝头的风筝,或者拯救被困在树上的猫咪。渐渐地,“孩子王”卡塔丽娜,这样的称呼在镇里传播开来。


又是一个春天。

今夜下了一场小雨,细密的雨珠敲打着窗户,发出清脆的声响。


花店的二楼亮着灯光。

梅丽静静地坐在木桌前,久久凝视着挂在墙上的日历,她的唇角轻勾,颊边漾开一抹浅笑。

“你在看什么,梅丽?”刚从浴室出来的卡塔丽娜湿着头发,有些好奇地问道。

视线一落到她身上,梅丽的笑容便加深了。她站起来,自然地接过卡塔丽娜手中的毛巾,动作温柔地为她擦拭头发。

“我在看日历呢。”她说。

卡塔丽娜眨眨眼:“日历呀,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是我们来到这个小镇的一周年喔。”

“一周年!……好像的确是诶,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卡塔丽娜一脸怀念的模样。

“嗯,是呢。”

“去年这个时候,我和梅丽还都是大小姐,现在想想,那些生活都变得有点陌生了。”

“但是我更喜欢现在的生活喔。”

“哈哈,我也是。和当公爵大小姐比起来,当一家花店的主人更加惬意呢。”

“我的话,只要能和卡塔丽娜在一起就足够开心了。”

“呀,这么一说,突然间就想起来了。去年的你还是称呼我为卡塔丽娜大人的吧?”

“莫非卡塔丽娜更喜欢过去的称呼吗?”

“不,这样就好。”卡塔丽娜摇摇头,笑得明媚,“因为现在不一样嘛!”

梅丽的神色怔忪了一瞬,而后也缓缓地笑了:“是的,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的卡塔丽娜,是彻彻底底属于她一个人的。


“头发是不是快要干了?”卡塔丽娜伸手摸了一下。

“差不多可以了呢。”梅丽点头说。

“那就这样吧。”卡塔丽娜甩了甩自己长长的头发,“你快去洗澡吧,我等你。”

梅丽弯起眼睛:“好的。”


她抱着衣服进了浴室。

因为有卡塔丽娜在等待的缘故,她的动作很快。

然而当梅丽走出浴室后,却发现本该靠坐在床上看书的卡塔丽娜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

她的手垂在身侧,一旁的爱情小说书页凌乱地躺在被子上。


梅丽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她走到床边,动作轻柔地帮卡塔丽娜调整好姿势,又为她盖上被子。

然后,梅丽俯下身,在她的眼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床头的灯被吹灭了。


真好呀,这样的日子。

梅丽轻手轻脚地爬上床,翻过身张臂抱住睡着的卡塔丽娜。

感受到熟悉的触感,她安心地闭上眼睛。


屋外的雨声依然淅淅沥沥。

明天的花,一定会开得很漂亮吧。


——

不瞒你们说,下一个我想搞if线的施恩娜。

名字就叫反派组。

啧,完美!

ps:求问有没有同好群?我什么cp都磕的康康我!有的话请告诉我群号!感激不尽!

评论(9)
热度(4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