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姐弟组】晚上做了噩梦要找姐姐喔

吉斯x卡塔丽娜


那大概是幼时养成的习惯。


咚咚咚。

“怎么了,吉斯?”女孩睡眼惺忪地打开房门。

“我……”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手指攥住衣角捏弄着,“我做噩梦了。”


假如做了噩梦,就会去隔壁找姐姐。

抱着枕头小心地敲开门,只要用湿漉漉的眼睛看她一眼,就会被心软地放进房间。


“很可怕吗?快进来。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往往会得到这样的回答。


吉斯·克拉艾斯深谙这个小招数的魔力,并对此屡试不爽,甚至将其视为自己儿时最隐秘的快乐。


但其实,真要说起来,好像也不是什么必要的事情。

毕竟在更早以前的过去,他曾独自一人蜷缩在黑暗中,度过一个又一个噩梦侵袭的夜晚。

任由汗水濡湿发丝,惊恐扣住心脏,他只是在无尽的回廊中竭尽所能地奔跑,跑到筋疲力尽,跑到太阳升起。然后他猛然睁开眼,在整个世界的恶意之中,等待夜幕的再度降临。


过去的吉斯没有能够分享寂寞的人,他也一度以为不会有了。

——直到卡塔丽娜闯入他的生活。

像一只误入了荒原的蝴蝶,色彩斑斓的翅膀轻轻扑闪,洒落了细碎的鳞粉,点缀着这一片灰色之地。


他珍爱着这只蝴蝶。

并努力驱逐所有其他同样被吸引的人。

「想让姐姐只属于我。」

吉斯曾有过这样自私阴暗的想法,却可耻地并不觉得羞愧。


偶尔他也会产生怀疑。

我所坚持的一切是有意义的吗?

她会不会最终还是嫁给了除他以外的某一个人?


被囚禁的那些日子里,思念着她并从中汲取力量的同时,这样的想法也在不断地放大。

然后啊,仿佛不由自主般,在重见光明的时候,他在她的怀中,情不自禁地吻了她。

用颤抖的嘴唇贴在她的嘴唇上。

似乎用尽了自己此生的全部勇气和力量。


啊……这熟悉的、温暖的感觉。

像是他刚来到克拉艾斯家的那个夜晚,她破开他的房门,如一束阳光,张扬又肆意地撞进他的眼眸。

我亲爱的姐姐。


……

……

……


他在黑暗中睁开眼。


“唔呣……怎么了、吉斯?”身侧的人迷迷糊糊地问着,“……又做噩梦了吗?”

并不是噩梦啊。他在心里无声地叹息。

但在现实中却翻过身,正好将她揽入自己怀中,十分狡猾地用乖顺的口吻回答说:“嗯,是喔。”

半梦半醒的卡塔丽娜凭借着自己仅剩的意识抬起手,用轻柔的力度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


“不要怕,我在这里噢。”

「别怕别怕,我在这里噢。」


两道不同的声音仿佛重叠在一起。


他将自己的脸埋入她的颈间,紧紧地抱住她,既霸道又克制。

这熟悉的、温暖的感觉。

终于,彻彻底底地属于他了。


“姐姐、卡塔丽娜……”

我的妻子。


——

我太菜了,我有罪。

评论(22)
热度(111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