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关于协同对弈的那些事儿

#第二人称

#无cp向,单纯这几天打协同的亲身感受


——


1

当你看到对面辉夜姬被锁住的时候,你的内心是绝望的。

你扑倒在烬天玉藻前的王座前,声嘶力竭地喊:“为什么少主不锁对面的输出!!!”

锁!火!有!什!么!用!

烬天玉藻前略略挑起眉,似笑非笑地看着你:“哦呀,所以现在在后悔吗?”

你感觉自己的心口中了一箭。

想起之前选式神的时候,大岳丸和烬天玉藻前一起出现,你思索良久、痛定思痛,最终还是选了大岳丸。

因为他能锁人。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事实证明,你永远不知道他究竟会锁谁。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舅妈呢!你愤愤地想,简直悔不当初。

“呜呜呜呜舅妈我错了!”

就在你鬼哭狼嚎认错的时候,辉夜姬头顶的巨石砸了下来,见状,你急忙擦干不存在的眼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

“锁输出,锁输出,锁输出!”你小声地念叨着。

终于,熟悉的黑色屏障再次出现,辉夜姬又一次被禁锢,头顶巨石。

你到底没忍住,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

新的一局再次开始。

你麻木地看着大岳丸锁住天井下,又麻木地看着他锁住鲤鱼精。

然后,你双眼放空,目光呆滞地喊了一声:“小螃蟹。”

边上的蟹姬闻言歪了歪头:“嗯?”

“你想吃烧烤吗?”

“?”

你忍住自己的咬牙切齿:“铃鹿山第一烧烤摊招牌,八尺琼勾玉串少主,你觉得怎么样?”

“诶、诶——??!”


2

你看着好友恨恨地换下御馔津。

“演,叫你演!”

她冷笑一声,把雪女放了上去:“让我瞧瞧,谁才是最佳演员。”

“希望雪女给力吧。”你许愿道。

双方的式神很快都确定下来,战斗随之开始。

然后,你和朋友就这样,默默地,看着雪女一次又一次打了个寂寞。

“从开始到现在,她有冻过对面吗?”终于,你没忍住,发出了疑问。

好友笑了,周身的气势很可怕:“不,没有。”

你小心地往后退了一步。

……

这是一场极快的战斗。

满天冰雪以凛冽之姿向下坠落,晶莹剔透的冰体将动作定格,忽而抬眼,却见有人破冰而出,刀光血影,皆在一念之间。

你的心,随着那攻击的锋芒亮起的刹那碎了个彻底。

淦!


3

好友的脸色很平静,仿佛刚才的败北并没有给她造成丝毫心绪上的影响。

只见她将清姬换了上去,用温和的语气说道:“来,让我看看,谁才是今日最佳演员。”

你莫名一阵毛骨悚然。

清姬刚一上场,就冲上前去,对着对面一阵呸呸呸。

在毒素埋下隐患的同时,熟悉的冰体再次出现。

你愕然地转头看向好友,看她面不改色地说了一句:“啊呀,求生欲真强。”

你缓缓发出一个问号。

好友道:“清姬带的是雪幽魂。”

你顿时恍然大悟,紧接着内心复杂。

哦呼,用冰的在用冰上玩不过用毒的,不愧是老戏骨了呢。


4

“我真喜欢看他这副模样。”

你惬意地躺在靠椅上,心情前所未有的畅快。

“最后的月牙天冲,果然是美丽的景色啊。”

一护君,请你好好死在对面的战场上吧。

你死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


5

如果非要说,打协同什么时候最痛苦,那大概是看到对面有芋圆的时候。

如果非要寻求更痛苦的情况,那绝对是在看到芋圆后,又在他身边看到了百目鬼。

“无了。”

“无了。”

你和好友异口同声,对视一眼,只觉得遍地生草。

御怨般若百目鬼,协同对弈见了退。

恶心双重奏,哪能不道一句狗?


【小剧场】

摇铃婆:我是老戏骨了,我可会演。

插秧婆:我还在学习中,我偶尔会演。

海忍:我从来不演。

芋圆:我也是。


叨叨叨:

海忍和芋圆真的一生敌。

海忍还能狗一狗,但我是真的没在芋圆手下活过一局(好卑微)



评论(7)
热度(6)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