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8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


……总算结束了!

最后一门试卷交上去的时候,我的心情瞬间就轻松下来。

刚出考场就看到石神君站在门口,和匆匆离去的其他人不同,斜靠着墙壁的石神君看起来好像有些格格不入,时间仿佛在他的周身凝固了,透过走廊窗户倾洒而入的阳光为他抹上些许亮色。

我走过去的瞬间,静止的画面就此碎裂。


“结束了?”他问。

我点点头,开心地纠正:“是解放了!”

石神君闻言笑了一声。

我盯着他:“来自优等生的嘲讽?”

他忽然捂唇,像是掩饰着什么,手放下的时候恢复成平时的表情,道:“想多了。”


……


可是哪怕是平时的表情也很嘲讽啊喂!

我登时不服气地叫嚷起来:“骗人!你明明就是在笑我!”

石神君伸指弹了我脑门一下,笑着扬起眉说:“我骗你做什么?难道有什么好处?”

我陷入沉思。

唔,貌似、好像、的确,没有好处喔?

当我还在和混乱的思绪作斗争的时候,我抬起头,蓦地发现石神君已经往前走远了,只留给了我一个背影。

……嗯?背影?

我的脑子突然前所未有的清明——

!!!

又被骗了!


“啊啊啊啊啊混蛋!”

所以刚才果然有在笑我啊!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