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石纪元乙女】笨蛋情侣日常-3

#千空x我

#瞎脑产物,没啥逻辑

#短打聚集地


前篇

01 02 


——


今天接到了一通特殊来电。

时间是在我结束了晚间洗漱过后,闭上眼睛睡觉之前。

因为我有睡眠时将手机关机的习惯,所以在听到了意料之外的铃声时,感到很惊讶。

这时间也未免太巧了点!只要再迟一分钟,就会变成未接来电了!

我怀着一种神奇的、难以形容的心情拿起手机,想看看到底是谁和我这么有缘分。

然后,我看到了屏幕上熟悉的名字。


石神千空。


噫,稍微变得有点棘手了。

我不知怎么的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想要挂断的冲动。

但我最终还是坚强地按下了通话键。

……才不是因为我怂哦!是我在勉为其难地给男朋友面子!


我在指腹碰到屏幕以后就立刻屏住呼吸,故作镇静地说了一句:“MoxiMoxi。”

好!完美!

接下来就是等待对方开口了!

我带着一股莫名的紧张等待着。

等待着。

等……待着。


嗯???!!!

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吗?对面好像没有声音?

“MoxiMoxi?”我又重复了一遍。

另一头还是很安静。

诶?!难道是石神君不小心误打了?

这个假设一冒出来,我就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不、不会吧,这样的话,我先前的心理建设不都白费了嘛!


“是我。”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那边终于出声了。

“……原来是有人的啊。”我松了口气,嘟哝了一句。

“嗯?”

“没什么没什么!”我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摇头,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现在正在打电话,于是立刻停止了这一愚蠢的行为。

一言难尽地用手捂住脸,我掩饰性地咳了一声,问:“石神君这时候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啊,想和你说一声晚安。”他说。

“晚安?”我有点疑惑,“只是一句晚安吗?没有别的正事?”

石神君沉默了一会儿,用嫌弃的口吻吐槽:“我为什么要在睡觉前和你说正事啊。”

“呃、虽然我也觉得,睡觉前不是说正事的时间,但如果是你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正常的。”

“……不,你这种想法就很不正常。”

“???太过分了吧!我控告你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我觉得擅自给我加奇怪人设的你更加过分好吗?”

“哪里奇怪了,明明是合理的猜想!”

……

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地开始争论起来了。


也不知道聊了多久,在两人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以后,我躺回床上,把手机放在枕边。

困意一点点泛上来。

“不继续啦……我稍微有点困了。”

“啊,的确不早了。”他应该是看了一下时间。

然后,他重复了一遍最开始的那一句。

“晚安。”

我嘿嘿地笑起来,闭上眼小声说:“你也晚安。”


通话结束了。


——

热度更文【9/76】

本来昨天想着今天更秋水那篇的,但是我忘了今天下午一整天都有课。

秋水应该明天更,昨天说的更新就拿这个充数好了!


下篇

评论(7)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