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双女主组】做你的新娘

是双女主组!玛利亚x卡塔丽娜!

第一人称

激情自割腿肉

背景设定在卡塔丽娜魔法省就职以后,剧情瞎编应该没啥逻辑


“日安!卡塔丽娜大人!”

一如既往地收到了这样的问好。

嗯,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非常温柔呢,玛利亚的笑容。

“日安,玛利亚!”我笑着和她打招呼。


这样的情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日常出现了呢?

虽说先前在魔法学院也总是和她打招呼,但当背景换成了魔法省,好像有哪里变得不同了呢。

但并不是坏事。

承蒙莱娜的照顾进了魔法省、能够和玛利亚一起工作,不如说为此觉得很高兴。


因为我的魔力低下的缘故,所以并不经常参加追捕恶人之类的活动,每日的工作……大概就是稍微整理一下文件之类的。

非常轻松。

玛利亚和我不一样。她是国内唯一的光之魔法持有者,有着神奇的治愈力量,因此总是在外奔波,十分辛苦。


——正常情况是这样的。


至于为什么说正常情况……

“诶?!是交给我的任务吗??!!”

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委托书。

因为感到很惊奇,所以将委托书翻来覆去地看了很多遍,上面白纸黑字地写着,卡塔丽娜·克拉耶丝,这个名字,确确实实是我没有错。

“真神奇呢!”我发出感慨。

本以为自己只是在魔法省占个虚位,最开始还觉得有些愧疚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给我的任务了。


任务的内容很简单,概括地说,就是去接见一位异国的公主。

啊、这么想想的话,为什么选择我的理由好像也明白了。

毕竟无论如何,我也还是一位公爵千金啊。

身份上没有问题呢。

因为想通了背后的关系,所以我很自信地收起了委托书,认真地说:“好!绝对会完美完成任务的!”

然而一旁的玛利亚却露出了担忧的神情:“只有卡塔丽娜大人的话没有关系吗?”

“当然了!”我信誓旦旦地说,“只是接见异国的公主而已,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只是接见异国的公主而已,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的确是说了这样的话。

但事情完全不按预料的发展嘛!

所以到底为什么,只是接见公主而已,结果却在边境的森林里遇到刺客这种东西啊!

难道摘除了破灭旗帜的我,竟然要因为这种事情丧命吗?

怎么想都太不甘心了!


而且,在这种危险的时刻,我的眼前浮现了玛利亚的身影。

有着淡金色卷发的玛利亚,在告别前对我露出漂亮又温柔的笑容的玛利亚,把自己亲手做的点心打包给我的玛利亚……

只要一想到见不到这样的玛利亚,心里就难受得不得了。连当初在学园祭的时候,没能说出口的话,也一直在耳边不停地重复。


绝对要活下去!

脑海里被这样的想法完全占据着。

连被囚禁都能安全存活的我,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认输呢!

一旦坚定了信念,所有的困难都不成问题。

我安慰着害怕的公主,两个人用拙劣的魔法对抗着身后穷追不舍的敌人。

终于,我们逃出了森林。


“卡、卡塔丽娜大人!”

胆小的公主看着我,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我知道为什么。

逃避追杀的时候,我因为不小心,所以肩膀受伤了。

这种狰狞的画面,对养在城堡里的公主来说,应该是很可怕的东西吧?话虽如此,我其实也很少遇到类似的情况,但不论如何,小时候因为吉奥尔多摔了一跤结果留下了伤疤,怎么说也算是有点经验吧。

所以比起公主来说,看起来要更淡定一些呢。

我对着公主露出安抚的笑容,说:“不用担心,我没关系的!”

不,其实应该有关系。

好像因为失血,头似乎有点晕。


……咦,到底是怎么回事,公主变成了两个……?

视线越来越模糊,身体好像剧烈地晃了几下,我的整个人即将要倒下去。

我要死了吗……?


“卡塔丽娜大人!!!”

传来了很焦急的呼喊。

这个声音……是玛利亚吗?她原来在这个小城镇里啊。

我感觉自己倒了下去,又被什么人接住了。

“卡塔丽娜大人!!”玛利亚还在呼唤我,脸上似乎有什么冰凉凉的液体落在了上面。

好像是玛利亚的眼泪。

我努力睁开眼睛,果然,玛利亚抱着我,泪珠从她的眼角冒出来。

啊,不愧是乙女游戏的女主角呢,连哭起来都那么好看。

真是的,如果这样,无论如何都想和她说啊。

那句没有讲出口的话。


“玛利亚……”

右手被慌慌张张地捧了起来,手背碰到玛利亚湿润的脸颊。

我试图扬起笑容,但好像有些困难。

忽然就理解尼克尔的感受了呢。

但我还是说了下去:“我啊,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

玛利亚抽咽了一声,“是、是什么事情呢?”

她用一种恳求的目光注视着我。

“我呀,一直想对你说一句话,”思绪渐渐放空了,“‘玛利亚,请嫁给我吧’。在学园祭的时候就想和你讲,没想到拖到了现在呢……”

意识慢慢涣散了。

世界暗下去前,我好像听到了她的回答。

“嗯,我愿意做卡塔丽娜大人的新娘。”


……

……

……


“诶?我还活着吗?”

茫然地看着熟悉的房间,我感觉自己现在还有点晕晕乎乎的。

推开门的玛利亚听到了我的自言自语,忍不住鼓起了脸颊。

“当然活着了,卡塔丽娜大人!”

她大步朝我走过来,坐到床边,像是在抱怨一样:“你真的吓到我了!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啊!”

“如果、如果我没有正好在那里的话……”她的声音开始颤抖起来,仿佛很害怕的样子。

我安静地听她说话,眨眨眼睛,似乎总算明白了一些。

“所以,是玛利亚用光之魔法救了我对吗?”

玛利亚点点头。

“这样吗,那玛利亚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了呢!”我很高兴地说。

“救命恩人……这样的称呼太夸张了!我不行的!”

“不,当然可以!”我拉着玛利亚,眼睛亮亮的,“救命之恩,要我怎么报答呢?”

玛利亚的脸突然红起来。

我疑惑地歪了歪头,伸手碰了碰她的脸:“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烫?”

玛利亚嗫嚅了一下,小声问我:“卡塔丽娜大人……还记得昏迷前说的话吗?”

“昏迷前?”我绞尽脑汁地开始回想。

呀!记起来了!

因为遗憾没能在学园祭的时候和玛利亚说我到底有多喜欢她(的点心),所以趁着那个时候,很大胆地讲出来了呢。

唔……我记得、玛利亚好像也有回应?

是什么呢……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嗯,我愿意做卡塔丽娜大人的新娘。】

“请让我做卡塔丽娜大人的新娘吧,这就是我全部的希望。”


糟、糟糕!

怎么回事……脸好像要爆炸了!

我的大脑,在这个时候完全地宕机了。


——

小说学园祭部分真的满满都是玛利亚的糖啊!

甜齁我呜呜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5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