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全职all向】不过是破了个次元壁(57)


Chapter.57  考研进行时



开学过后,因为备考的缘故,方浅只好中止了小卢的家教。

 

卢妈妈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是晴天霹雳。

 

对于方浅她是很满意的,做事认真负责,而且上课的效果很不错,把小卢五六十分的成绩拉到了七八十,再加上小卢自己也喜欢这个老师,可以说除了不是本地人,寒暑假没法上课以外,找不出其他诟病的地方。

 

因此,在得知方浅因为备考而没法上课的时候,她在微信上对着方浅发了三个连续的流泪大哭表情。

 

【小卢妈妈】:那可怎么办呢

 

【你在想桃子】:实在不好意思啊[捂脸][捂脸][捂脸]

 

【小卢妈妈】:那我先另找一个顶你一下

 

【小卢妈妈】:你考试结束后,还要做的话一定要联系我哦[流泪]

 

【你在想桃子】:好的,我到时候联系你

 

她们沟通过后的当晚,卢瀚文就得知了这个噩耗,当即跑到微信上找方浅。

 

【小卢】:方老师,你不继续带我了吗[大哭][大哭][大哭]

 

【你在想桃子】:因为我要准备考研啦,12月份就要考试了,压力好大的orz

 

【小卢】:那你考完了还会继续给我上课吗?

 

【小卢】:[可怜巴巴.jpg]

 

【你在想桃子】:如果你到时候还需要我的话,当然会呀。

 

【小卢】:那我等老师你考完!

 

【小卢】:一定不要忘记了quq

 

【你在想桃子】:好的好的,不会忘记的。这段时间你也要好好学习哦,你妈妈应该会给你找新的老师代替我,即使进了职业圈,也不要把学习落下了。

 

【小卢】:嗯嗯,我努力吧!

 

方浅看着卢瀚文发的这条消息,重点落在“努力”这两个字上,不知为何,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除了家教相关的事宜,在公会方面,方浅也做好了准备。

 

先前说过,她找杨聪询问到了三零一度公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并虚心请教了许多有关公会管理的知识。

 

可能是有杨聪提前打过招呼的缘故,三零一度的公会负责人态度很热情,不仅对方浅有问必答,而且还给她发了不少自己精心总结的文档。

 

天知道当方浅接收文档的时候,内心有多震惊。

 

这里头不仅有关于公会管理的制度总结,甚至还包括了荣耀网游里的一些副本攻略还有任务数据等等。搞的方浅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赶忙发消息问对方说这是她可以收的吗。

 

要知道,副本记录也是各大公会争夺的对象,刘皓甚至都为此专门披了个马甲跑到叶修的小队卧底,为了网游把比赛打了个稀巴烂,虽说这是他的个人行为吧,但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副本记录对战队麾下的公会而言还是蛮重要的。

 

方浅承认,她是想要薅杨聪和三零一的羊毛——毕竟物尽其用嘛,但是她没想着把人家的羊给宰了啊。

 

结果人公会负责人听了她的担忧,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然后回答说:“没事啊,都是上论坛能找到的,就是整理起来麻烦了点而已。”

 

对于她关于争夺副本记录的疑惑,公会负责人解释说,那些都是大公会才关心的东西,他们中流战队的公会,切忌好高骛远,与其死磕副本记录,不如多找找野图boss,打点稀有材料给战队用。

 

公会负责人以为她是普通玩家公会的管理层,还特意告诉她,所谓副本记录这玩意儿都是虚的,是大公会为了招揽成员搞出来的噱头,小公会想要留住玩家,还是得做到实打实的福利,比如充实一下公会仓库什么的。

 

看着公会负责人的谆谆教导,方浅想起了当初叶修向各大公会收保护费的那件事儿。

 

彼时几大公会中,唯有呼啸和三零一没有向叶修妥协交材料,当时她就觉得三零一公会的决策层挺理智的,如今一看,果然如此。

 

从三零一公会负责人那儿学到了不少有用的干货后,方浅立刻学以致用,在兴欣公会里搞起了“改革”。

 

目前看来,成果还算喜人。

 

不过既然她现在要冲刺考研的关键期,那就不得不放弃荣耀网游一段时间了。

 

放手目前正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兴欣公会,方浅心里其实是有些不愿意的。

 

尤其眼看着公会越来越好,再加上兴欣战队马上就要去打挑战赛了,这么关键的时间点,她更应该用心管理公会才对。

 

然而她很清楚,相较而言,考研对她来说更重要。

 

方浅只好唉声叹气地找上陈果,告诉她自己目前的情况,然后把从三零一公会负责人那边薅到的各种文档资料全数发给她。

 

【果果姐】:怎么这么多?!

 

【你在想桃子】:对吧!超级多的是吧!

 

【你在想桃子】:当时我都震惊了,没想到当个公会管理还有这么多学问。

 

【果果姐】: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果果姐】:不过他竟然都不藏私,真想不到。

 

【你在想桃子】:感觉是个很热心的人,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哥打过招呼的原因吧。

 

【果果姐】:话说回来,你哥知道你要这些东西是为了我们吗?

 

方浅打字的动作一顿。

 

大概、可能、应该,不知道?

 

【你在想桃子】:我相信我哥不会介意的!

 

【果果姐】:[捂脸][捂脸][捂脸]

 

聊天的最后,陈果表示自己会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管理好公会的,并且对方浅给予了真诚的鼓励。

 

【果果姐】:考试加油!对了,那个字怎么说来着,上岸对吧?

 

【果果姐】:祝你成功上岸!我们都等你回来。

 

直把方浅感动得泪流满面,连发好几个表情包然后嚎叫着说“果果姐太好了”“我永远喜欢果果姐”。

 

除此之外,在正式封尘她的荣耀登录器前,方浅还上号把自己的背包清空了。

 

因为知道自己的操作不行,方浅很明智地选择了当药剂师,这是她在玩“桃子好吃吗”这个号时就确立的道路。而即使当时的没有记忆,也和过去的自己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疏影清浅”也是一个药剂师。

 

而且远比“桃子好吃吗”更富有。

 

方浅把自己号里的那些炼药素材还有制成的药剂一股脑地全塞进了公会仓库,反正她也有段时间没玩了,这些东西就给公会里的其他人用吧!

 

做完这些后,她再最后看了一眼荣耀的游戏界面。

 

点击退出,选择是。

 

——再见了,荣耀!考研上岸后再见吧!

 

——

游戏真的是小妖精啊……沉迷杀戮尖塔不可自拔。

修改了前文关于习习和浅浅的初见的一些细节,大体情节是没啥变化的。我真的是修文狂魔,一直在修……


评论(27)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