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疏木

爱发电、JJ、冲呀同名:桃疏木,讨厌催更
CP是@wh.白驹
头像来自@Azurite淼渺

【全职all向】不过是破了个次元壁(55)



Chapter.55  兴欣大家庭




【魏老大】:我靠,真的假的?是真人吗?一区的那个疏影清浅?

 

魏琛的震惊几乎可以说是穿透屏幕。

 

方浅还记得她和韩文清pk那天,魏琛在职业选手群叫破她身份的场景,故而在看到他这个反应时,她并没有被认出身份的惊讶,反而有种“终于来了”的如释重负。

 

【你在想桃子】:真人,如假包换。

 

另一端的魏琛看到她的这行文字,像是沉默了,好一会儿后才发出两个字。

 

【魏老大】:牛逼!

 

这条消息一经发出,他的打字速度立马就快了起来。

 

【魏老大】:想当年,我可没少在论坛里看到你的名字,老叶这家伙可以啊,十年过去了,连跟班都没带变的。

 

【魏老大】:话说你后来怎么都没见了?退游了?

 

【你在想桃子】:嗯,后来我专心读书去了,游戏也没怎么玩了。

 

【魏老大】:原来如此,理解理解,是得好好读书。

 

魏琛这人吧,虽然自己埋头在荣耀里,对学业不怎么上心,但也很明白这些道理。毕竟是曾经的蓝雨队长,以前青训营里的不少苗子还是他和人家长沟通联络的,为此他可没少碰过壁,毕竟能直接松口让自家小孩打游戏的家长,着实少见。

 

他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太久。

 

【魏老大】:你是叫方浅对吧?那我叫你一声小方了?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

 

方浅赶忙发送“嗯嗯”两个字,顿了一下后,又问道。

 

【你在想桃子】:那我怎么怎么称呼你好呢?是像包子一样叫老魏吗?还是叫魏哥?

 

【魏老大】:!!!

 

【魏老大】:魏哥,那必须得是魏哥!

 

方浅应的十分干脆。

 

【你在想桃子】:好嘞魏哥!

 

【魏老大】:哈哈哈哈老夫我玩游戏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有妹子叫我哥呢!小方,以后你就由我老魏罩着了!跟着你魏哥,没有哪个副本是你打不过的!

 

【老板娘】:老魏你可真是……

 

【包子】:真的假的啊?老魏你有这么厉害?

 

【魏老大】:包子你什么意思!忘记当初你是怎么被我打爆的了吗?

 

【魏老大】:对了,你刚才说小方是咱们公会的负责人?

 

【包子】:对啊,我亲口听老板娘说的,有问题?

 

【你在想桃子】:嗯……其实我也不算是正式的员工,就是现在我们神之领域的公会才刚起步,没什么人管理,我只是代劳啦!

 

这个公会负责人的名号,方浅觉得自己其实是当不起的,因为她目前也只是帮着陈果管理公会而已,大概就是有啥活动负责组织一下,时不时上游戏在公会频道喊喊大家做公会任务。

 

而真正的公会负责人要忙的东西可比这多多了!

 

原著里这个工作貌似是无极战队的前队长伍晨做的,不过那是在无极战队解散后的事情了,现在无极战队还在打挑战赛呢!

 

【魏老大】:那算啥,老板娘说你是你就是,总之现在你算公会的管事人这点没错吧?

 

【老板娘】:虽然老魏嘴里说不出什么正经话,但这句话没毛病!

 

【魏老大】:喂!

 

【魏老大】:总之,我那个迎风布阵的号还没进咱公会呢,到时候发个申请,你给我通过一下。

 

【你在想桃子】:好的,知道啦。

 

【老板娘】:?

 

【老板娘】:我也有权限,你怎么不跟我讲,说!你有何居心?

 

【魏老大】:冤枉啊老板娘!我这不是先前忘记了,一时间没想到嘛!

 

【老板娘】:呵呵,你最好是。

 

【包子】:是什么是什么?你们说的我怎么没听懂?

 

【老板娘】:没啥,包子你不用懂。

 

【包子】:好嘞!

 

……

 

当天晚上,方浅上游戏的时候,收到了来自迎风布阵的入会申请。

 

她很快速地点击通过,然后像对待普通玩家一样在公会频道发了欢迎新人的消息。

 

【疏影清浅】:新来的自己欢迎一下自己吧~

 

神之领域的兴欣公会成立没有多长时间,方浅又入会得早,且目前正担任着公会管理的工作,再加上她本身就很活跃,经常在公会频道里出没,故而公会里的玩家们对她都很熟悉。

 

她的消息一经发出,就有许多人附和。

 

很快,公会频道就被“新来的自己欢迎一下自己吧”这句话刷屏了。

 

这时候,被欢迎的当事人魏琛出场。

 

接着,方浅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瞬间和公会其他人开始称兄道弟,最后甚至直接组起了副本小队,几个人哥俩好似的跑去开本了。

 

方浅:……不愧是老魏!

 

魏琛这人和网游简直绝配,一点架子也没有,完全看不出他曾经也是个操作过索克萨尔这种神级账号的人物。

 

怪不得在原著里能如此顺利地当卧底!

 

这天晚上,除了兴欣公会里多了迎风布阵外,“兴欣大家庭”里也多加了两名成员。

 

正是昧光和小手冰凉,也就是罗辑和安文逸。

 

不过,其实也不能说是多加的,毕竟在创群的时候陈果就考虑到了他们,但毕竟微信是相较于QQ更私密些的账号,所以陈果没有除唐柔和方浅两人外的微信好友,加群也是发了二维码在战队QQ群里让大家自觉加入,罗辑和安文逸两人和方浅一样,都在上学,消息没有其他人看得那么频繁,所以就比他们慢了一步。

 

对此,方浅首先是震惊的。

 

【你在想桃子】:战队什么时候有QQ群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她还以为她对兴欣无所不知呢!

 

【老板娘】:啊哈哈哈……那不是因为我没有你的QQ好友嘛!

 

因为她们是在全明星上认识并熟悉起来的,再加上有共同友人叶修,所以加的自然是微信好友,就像方浅至今都没有黄少天QQ一样,不是说关系不好,而是因为有微信联络就够了。

 

方浅接受了这个理由。

 

【你在想桃子】:好吧,但我也想加QQ群!

 

【老板娘】:加,当然加!我等会儿就把群号发给你。

 

【老板娘】:对了,现在咱们人都已经到齐了,大家都把备注改一下吧,改成好认的。

 

【包子】:人到齐了吗?那我怎么没看到老大啊?

 

【老板娘】:别想了,你家老大没有手机,想找他就去QQ上找吧。

 

【魏老大】:备注啊,这东西我刚进群就改了,瞧,我这个名好认吧?多帅气!

 

【包子】:真巧!我也是刚进群就改了!

 

【唐柔】:ok。

 

【小手冰凉】:已改。

 

【昧光】:已经改好了!

 

方浅看到他们几个都改好了名字,也赶紧开始修改自己的备注名。

 

她在真名和游戏名之间犹豫了一瞬,最终选择了后者。

 

【疏影清浅】:我也好啦!

 

接着,她开始跟已经冒泡的罗辑和安文逸打招呼。

 

此前他们没怎么接触过,如今算是第一次见面。

 

在包子的热情介绍下,两人很快就知道了方浅的身份——神之领域兴欣公会管理,同时也是临时的公会负责人。

 

两人似乎都有点惊讶,大概是没想到他们这个看起来就很不正经的战队,竟然还有公会负责人这样听起来高大上的东西吧。

 

不过他们倒是很友好地和方浅打了招呼。

 

接着,大家又在群里随意地聊了聊天,主要是包子和老魏两个人在说话,一时间,群里热闹非常。

 

方浅满足地看着不断刷新的群消息,无比快乐。

 

说实在话,虽然她有些心虚自己担不起公会负责人这个身份,但是被人接纳被人承认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既然如此,她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在伍晨加入兴欣公会前,她会努力帮助管理公会的!

 

至于如何才能更好地当一个公会管理……

 

方浅默默将视线落向属于杨聪的微信聊天栏。

 

就决定是你了,三零一度的公会负责人!公会管理的有关知识,拿来吧你!

 

——

今日份更新日志:

补充了45章小乔知晓君莫笑真实身份的剧情。

修复了上一章关于方浅、陈果和魏琛微信昵称的bug,补充了包子的自我介绍。

新增了有关杨聪的隐藏属性:冤种老哥。

新增了受害人:三零一度的公会负责人。

补充方浅这一角色的新技能:公会管理(新手版)。


评论(27)
热度(4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疏木 | Powered by LOFTER